簽唱會看一眼 MP魔幻力量廷廷找身障歌迷:想親口道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在學生族群間人氣超夯,團員們也成了年青人效法的對象。剛發行新專輯《戰神》,先前在一場西門町的預購簽唱會上,主唱廷廷在簽名時發現一名手部殘疾,手掌比一般人都小的歌迷。不過那一瞬間他往後縮了一下,事後心中懊悔不已,不斷請同事幫忙找人,希望能親口向那位歌迷道歉。

▲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左三),在同事心中是個暖男。(圖/資料照)

因為當天粉絲多,MP魔幻力量6位團員排排坐簽名、握手,主唱廷廷一抬頭看到一名「手不太方便」的歌迷,他腦中馬上反應「會不會握痛人家」,因此往後縮了一下。事後廷廷非常自責,認為此舉可能造成誤會,傷到粉絲的心。因此他馬上請同事幫忙找人,歌迷卻已經不見蹤影。事後他在臉書發文協尋這位歌迷,希望能向對方親口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廷廷雖然戴墨鏡、渾身刺青,外表看起來「很歹」,但卻是同事心中的暖男。公司同事透露,他曾經因為看到路邊賣玉蘭花的阿姨,覺得很心疼,因此決定一次買光光,讓阿姨可以暫時回家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