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低頭的年代 靠杯!我們竟然也這樣長大了

▲蔡阿嘎最新作品「不當低頭族。我們竟然就這樣長大了」。(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人手一機,走到哪兒就是要打卡、滑手機,到底在不低頭的那些年,大家是怎麼渡過的呢?網路名人蔡阿嘎最近有感而發,向朋友搜括當年的「寶貝」,嘔心瀝血拍攝一支「不當低頭族。我們竟然就這樣長大了」影片,成功勾起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

不管是熟悉的數據機撥接上網聲音,還是聽著讀書必備的CD隨身聽,甚至拿不死機神Nokia 3310玩貪食蛇或哈日族最愛的Panasonic GD92,以及讀著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小說,是不是讓人很懷念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還有讓人捨不得撕掉的哈比雙重書套,每次都很期待的乖乖小玩具,跟躲避球要塗上5個火焰標誌,吃波卡只是為了集全套旋風卡,甚至是當年榮光中華職籃CBA、籃球大帝麥可喬丹、那魯灣職棒,以及電動也有分GAME Watch、Game Boy等級,紅色法拉利造型的錄影帶倒帶機。

蔡阿嘎直言,在沒有智慧手機、沒有寬頻的那個年代,雖然不方便卻很實在,讓他忍不住感嘆,「靠杯!我們竟然也就這樣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