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專刊公布財產 吳志揚偏愛中壢置產達8成2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察院29日發佈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公布新北市、桃園縣「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桃園縣長吳志揚一家5口申報的身價約為4763萬元,不動產部份,共有12筆土地、47筆房產,分別在台北、桃園,當中有高達82%的房產在中壢。

▲桃園縣長吳志揚。(圖/本報資料照)

吳志揚的財產申報,與去年12月監察院所公布的申報資料相比存款增加了796萬元,有價證券增加197萬元,建物房產增加2筆。12筆土地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路段、桃園縣桃園市同德路段各有2筆,其餘都在中壢市。

47筆房產裡,吳志揚一家有2筆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路段,6筆登記在桃園市,剩下39筆的建物申報全數都在中壢。另外,所有的不動產吳志揚都交付給第一商業銀行負責信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