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小帝寶」每區都有! 蔡正元:不來申請會後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發表公共住宅相關政策,提出遷走第一殯儀館,改建公營住宅的政策,引發外界熱議,總幹事蔡正元更稱讚是「青年小帝寶」,不過,根據〈蘋果日報〉民調顯示,僅有1成民眾支持,蔡正元2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他表示,光這一成的人來申請,青年小帝寶就能立即爆满,更嗆聲「沒來申請的人,以後一定會後悔」。


▲連勝文提出遷移第一殯儀館,改建公營住宅。(圖/資料照)

連勝文日前提出遷走一殯,改建公營住宅的政見,蔡正元更表示,為了解除民眾疑慮,會請海內外的牧師、道士、活佛來作必要的動作,同時要邀請知名設計師打造,也期待民權東路重新活話,變成翻版的百老匯大道, 蔡正元說,「以後這裡就會是青年小帝寶」。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民調顯示,不贊成的超過8成,支持的僅僅只有1成,對此,蔡正元在臉書發文開砲,他表示光這一成的人來申請,這棟位於中山區的青年小帝寶,就會立刻爆滿,其餘八成反對的人,不敢來申請,正好減輕申請壓力,「沒來申請的人,以後一定會後悔」

最後,蔡正元表示,下週連勝文競選總部將推出「每區至少一棟青年小帝寶」的方案,非常歡迎對手柯文哲繼續反對。

▼蔡正元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