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網拍假精品遭停權 改用LINE…賣給女警

▲夏女透過LINE賣仿冒名牌,侵權市價達7百萬元。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通訊軟體LINE是朋友間溝通的熱門管道,但也因此變成不肖業者販賣假包的免費平台。警方查出夏姓女子從大陸買進劣質仿冒包,再透過通訊軟體販售,原以為利用通訊軟體不會被抓,但因為販售假貨遭到檢舉,最後由女警假冒顧客買包包,順利將夏女逮捕。

員警來到嫌犯家中,眼前這堆得像座小山的物品全都是假貨,從包包、手錶到飾品都有,各式各樣的仿冒品侵權市值高達700多萬元,這些都是夏姓女子(34歲)用來賺取暴利的仿冒品。

能夠順利上門抓到嫌犯,就是靠著女警假冒顧客達成交易,夏女過去曾經在網路拍賣平台販售假貨,由於價格太過便宜引起質疑,遭到網路平台停權,沒想到她轉換跑道,改由免費的通訊軟體LINE下手,將熟客加入好友,再一個介紹一個拉進群組內,顧客只要選購相簿內的商品就能下單。

雖然賣的全是假貨,但嫌犯大言不慚誇口是真品,還以低於市價販售,例如市價數十萬元的柏金包只賣2萬8千元,通訊軟體上的交易對話,成了她想賴都賴不掉的證據(上圖)。

警方懷疑這些假貨都是夏女透過大陸網站買來的劣質仿冒品,透過通訊軟體交易,買家不容易發現,因此有不少人都是貨品到手後才發現被騙,氣得向警方檢舉。夏女原以為透過LINE、沒有公開在網路上不會被抓,但夜路走多了終究還是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