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der呢!非常母親最愛裸給兒子看 教他正當「性」

▲「非常母親」茱莉認為,在兒子喬丹(左)面前祼體是最自然不過的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一名「非常母親」茱莉・龐瑪蘭斯(Jules Pomerance),經常一絲不掛的在13歲兒子喬丹(Jordan)面前晃來晃去。對她來說,這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

巳有3個孩子的她,最喜歡裸著身子。洗完澡出來後,也不愛披個浴巾或什麼的。她也很喜歡跟丈夫奈卓( Nigel)一起在床上裸著身子抱抱,而且就當著喬丹和兩個妹妹的面!

很多人覺得茱莉這種行為不妥,認為孩子那麼大了,做親的總該遮掩一下自己吧?一些專家則認為,茱莉的行為可能會對兒子造成永久性的心理創傷。

44歲的茱莉卻不認為自己這種做法有什麼不妥,就算喬丹日漸長大,也沒有必要停止。她說:「祼體跟性沒有什麼關係。我們的兒子已經進入青春期了。我看不出情況跟以前有什麼差別。我想,祼體正常化,才是化解孩子們被『性的誇張化』(over-sexualisation)影響的最好方法。」

茱莉說,她希望在子女面前示自己的身體,是因為7歲的女兒去年開始嫌自己的大腿過胖。但她想告訴女兒,時裝雜誌上面的模特兒形象並不真實,那是經過加工的。她讓兒子看到自己的裸體,是希望他長大後對女性的身體會有比較真實的認知。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