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菲律賓金牌夢變? 籃網歸化布萊奇恐不讓打

點評:到底能不能打呢?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菲律賓等了16年的亞運獎牌夢,恐怕又要再向後延。據菲律賓媒體報導,日前歸化的NBA籃網隊球員布萊奇(Andray Blatche),參賽資格遭到仁川亞運籌備委員會質疑,亞運有可能無法披菲律賓戰袍出戰。

自1998曼谷亞運銅牌後,菲律賓已連3屆與獎牌無緣,兩個月前歸化布萊奇盼能一圓奪牌夢的菲律賓,恐怕計畫要再度落空。據《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報導,菲律賓奧委會日前收到仁川亞運的通知,要求該隊提供3位球員,包括布萊奇、薩林傑(Jared Sullinger)與諾伍德(Gabriel Norwood)的居住證明。

▲籃網隊布萊奇亞運披菲律賓戰袍計畫恐生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薩林傑與諾伍德打菲律賓職籃(PBA)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參賽資格應不成問題,但2個月前才歸化完成的布萊奇恐怕不妙。今年6月布萊奇才透過特殊法案,提前在男籃世界盃(FIBA World Cup)開打前成為菲律賓歸化球員,同時也入選菲律賓男籃亞運12人名單。

28歲的布萊奇9年NBA生涯前7年披巫師戰袍,近2季改為籃網效力,上季場均得11.2分,另外有5.3顆籃板、1.5次助攻。若布萊奇無法打亞運,外界認為菲律賓有可能召回前老將多希特(Marcus Douthi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