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少棒/李瀚昇又開轟 中華大勝地主菲律賓奪3連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賽,中華隊28日以8比1擊敗南韓,29日再以10比0大勝地主菲律賓隊,取得3連勝,目前與日本隊都未嘗敗績。

▲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大勝菲律賓。(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第1局擊出4支安打,菲律賓發生3次失誤,中華隊一舉攻下5分奠定勝基,第2局中華隊敲4支安打再添4分,第5局靠著李瀚昇的陽春全壘打,中華隊再進帳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此役共擊出10支安打,包括李瀚昇轟出陽春彈,這是他個人在大會的第2轟,上一支全壘打是27日首戰對新加坡所轟出。

此役中華隊由5名投手輪替,徹底封鎖菲律賓打線,僅讓他們再第2局及第3局各出現1支零星安打,共奪得6次三振,為中華隊守住勝利。

本屆亞洲少棒賽採單循環賽制,中華隊以桃園縣為主體,30日中華隊將對決印尼,還有關鍵的日韓之戰,若日本擊敗南韓,且中華順利擊敗印尼的話,31日中日之戰將成為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