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邁能一軍首先發 對決聯盟勝投王鄭凱文

▲鄭凱文挑戰11勝。(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本周回到主場進行5場比賽,前2戰對戰義大犀牛皆敗陣,29日起對中信兄弟三連戰,桃猿推出首度在中華職棒出賽的新洋將邁能先發;兄弟則由隊上唯一10勝的投手鄭凱文主投。

鄭凱文是兄弟倚重的先發投手,本季交出10勝3敗的成績,暫居聯盟勝投王,出賽19次,其中15場為優質先發,防禦率2.21;對戰桃猿戰績2勝2敗,防禦率4.10,被打擊率0.262,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190、對左打者被打擊率偏高0.348。桃猿左打部隊劉時豪、郭嚴文、藍寅倫對上鄭凱文打擊率都超過3成,是投手要特別留意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洋投邁能一軍首度出賽。(圖/記者許雅筑攝)

桃猿由美國籍的邁能迎戰,這是他一軍首度出賽,同時是球團給他的測試。邁能曾效力於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費城費城人隊,在大聯盟5年共出賽173場,25勝22敗,防禦率4.25。來台後在二軍出賽4場皆為先發,成績1勝0敗,投16局被敲12支安打,防禦率2.25。

桃猿28日進行外援戰力調整,將左投猛雷特解約,並註冊7月底在二軍登板的邁能,由於「831」大限將至,桃猿除了邁能之外,還有銳、米吉亞與剛報到的泰霸,共4位洋投,因此本場比賽也攸關桃猿洋將的抉擇。

目前戰績排行榜前2名分別為義大與兄弟,兩隊目前勝差僅1場,對於下半季冠軍都有強烈企圖心,而「落後組」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與首位的義大有5.5場勝差,桃猿上半季封王,已取得季後賽門票,統一獅想爭取季後賽資格,須加緊腳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