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北京吸大麻獲釋 回台警將先採驗檢下周傳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柯震東在大陸北京吸食大麻,遭陸方查獲裁處14天行政拘留,29日凌晨獲釋並將在晚間和家人搭機返台,檢方則已主動指揮台北市刑警大隊在柯震東返抵國門時,將他帶回製作筆錄並採驗毛髮、尿液,檢方則將在下周一傳訊於,柯震東僅是吸食犯罪情節輕微,可望在檢方複訊後先飭回。

柯震東在大陸行政拘留後獲釋,今返台警將再帶回採驗毛髮尿液並送檢複訊。(圖/資料照)

「房東」2人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捉,震撼中、港、台三地演藝圈,柯震東被裁處14天的行政拘留,在今日凌晨獲釋,並將在今日晚間由家人陪同回到台灣,柯震東回台後,將再面臨台灣司法調查也格外引人注目,雖然柯的經紀人希望司法不要一罪兩罰,但台北地檢署則指出柯案並無一罪兩罰問題。

所以,檢方已主動指揮台北市刑警大隊,只要柯震東返抵台灣,即將他帶回,目前,刑大幹員也已做好準派員前往機場等候,只要柯震東一回台將會把他先帶回台北市刑大,製作筆錄並進行毛髮及尿液採驗,檢方則將在下周一傳訊柯震東。

另根據毒品防制條例首次吸食毒品者,均會給予一次改過自新機會,僅加以強制勒戒並不會採取刑事處罰,因此,柯震東下周在檢方複訊後,可望先被飭回,往後再視檢驗結果送交戒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