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猛打犀牛挑戰5連勝 賈西亞拚並列勝投王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9日起義大犀牛與統一獅展開3連戰,首戰犀牛派出洋投賈西亞先發,挑戰5連勝,賈西亞個人也要拚並列勝投王的第10勝,獅隊則以陣中本土最多勝的廖文揚迎戰。

▲賈西亞要挑戰第10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賈西亞本季先發18場,9勝6敗,防禦率2.61,他目前9勝和桃猿洋投銳並列勝投榜上第2,僅差1勝就與鄭凱文並列勝投王。獅隊是賈西亞對戰最多次的球隊,對戰8場拿下4勝3敗,防禦率2.72,被打擊率0.257,對他打得最好的獅隊打者是林志祥(22支10),再來是羅國龍(10支4)和鄧志偉(21支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揚本季出賽16場,其中14場先發,7勝4敗,防禦率3.76,他目前7勝是獅隊本土投手中最多,在陣中僅次於洋投費古洛的8勝。廖文揚上周對犀牛僅投3局就失5分,被擊出10支安打,創下本季最短先發局數。

廖文揚本季對犀牛出賽4場,其中3場先發,2勝1敗,防禦率5.4較對戰另2隊高,被打擊率0.342,其中對戰左打者被打擊率達0.414,對他打得較好的犀牛打者包括林益全(10支6)、胡金龍(11支4)、鄭達鴻(6支3)。

犀牛目前以20勝14敗位居下半季榜首,領先第2的兄弟1場勝差,目前4連勝,這4戰犀牛火力旺盛,共擊出59支安打、攻下33分。獅隊目前則以15勝20敗墊底,落後首位犀牛5.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西亞廖文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