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口味變了...「A&F」logo衣以後可能買不到

▲美國服飾品牌A&F。(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許多民眾愛穿美國品牌A&F(Abercrombie&Fitch Co.),靠著A&F的logo,讓該品牌的T恤、帽T成為「潮牌」的象徵;不過,受到美國青少年消費習慣改變的衝擊,從2015年春季起,北美地區的A&F將不再販售有logo字樣的衣服。

隨著零售商公布銷售疲軟、青少年買氣不振,A&F週四股價持續下跌,為因應銷售下滑,A&F正改變策略,包括提高供應鏈速度,讓某種款式的衣服流行時趕快出貨。

《紐約郵報》報導,該公司執行長麥克.傑福瑞斯(Mike Jeffries)在公布財報的電話會議中宣布,從明年春季開始,北美地區將不再販售有A&F品牌字樣的衣服。

過去美國青少年喜歡追求名牌,近年來則偏好便宜、沒有品牌logo的服飾,以凸顯個人風格;時尚潮流顧問勞倫.沃爾芬登(Lauren Wolfenden)表示,A&F顯然意識到這個趨勢。

「在一個不斷挑戰的環境下,我們第二季的銷售略低於計劃,」傑福瑞斯表示,在重返校園的策略下,銷售情況已經有改善。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