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蔣智賢中斷連12場安打 羅國華幸運第3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9日(台灣時間)美國小聯盟,蔣智賢中斷連13場安打,羅國華後援2局無失分,幸運奪本季第3勝,張育成有雙安的好表現。

▲蔣智賢中斷連13場安打。 (圖/記者陳明仁攝)

小熊2A與道奇2A交手,小熊打線遭到道奇投手Andres Santiago徹底封鎖,奪無安打完封勝,繳出12K。而台灣小將陳品捷擔任小熊的開路先鋒,此役也嘗到苦頭,3打數無安打,中斷了連6戰安打,吞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0.23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高A蔣智賢扛第4棒,鎮守右外野,他3打數無安打,中斷連13場安打,有2次三振,靠2上保送上來,為球隊跑回1分,目前打擊率0.226。水手高A陳敏賜中繼2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奪3次三振,無失分,無關勝敗,防禦率7.63。

雙城高階新人羅國華,面對大都會高階新人,7局上登板後援2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但奪5次三振化解危機。原落後的雙城在7局下,展開一輪猛攻灌進9分,終場以13比6逆轉勝,也讓羅國華幸運撿到本季第3勝,目前防禦率3.69。

印地安人新人與紅人新人交手,張育成先發三壘手,比賽中場移防游擊,打擊部分他扛第3棒,4打數2安打,有1次三振,另有1次盜壘成功,目前打擊率0.346。確定可以打亞運朱立人,先發第5棒捕手,他3打數無安打,有2次三振及1次保送,打擊率0.348。

雙城1A胡智為,面對小熊1A,先發4局,奪5次三振,被擊出4安打,有3次保送,失掉3分,承擔本季第2敗,防禦率2.29。效力遊騎兵新人的林哲瑄,中繼1局,被擊出3支安打,奪1次三振,失掉2分皆為責失分,本季首度救援失敗,目前防禦率5.84。

美國小聯盟季後賽於9月初進行,目前所屬球隊確定進入季後賽的旅美球員,包括曾仁和‬(小熊1A)‎、胡智為(雙城1A)‎、‎羅國華(雙城高階新人)‎、林哲瑄(遊騎兵新人)、江少慶‬、陳品學、‎張育成、朱立人‬(印地安人新人)。

其中確定打亞運的胡智為、羅國華、江少慶及朱立人會影響向中華隊報到的日期,而陳品捷、王躍霖及張進德所屬球隊則尚未篤定進季後賽,至於蔣智賢及潘志芳則已確定不會進季後賽,不受影響。

獨立聯盟倪福德,先發5局,遭到7支安打,失掉2分皆為責失,奪5次三振,有1次保送,最終無關勝敗,防禦率4.1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