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和員山路與中山路交叉口 車禍多卻「沒畫面」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與員山路交叉口車禍頻傳,卻連續2年無法調閱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街景服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與員山路交叉口車禍頻傳,連續兩年無法調閱監視器畫面,遭民眾投訴後,新北市警察局中和二分局回應,已跟中華電信確認是線路暫時短路,目前一切恢復正常,也可正常調閱畫面。

新北市議員江永昌表示,接獲吳姓民眾投訴,日前在中和區中山路與員山路交叉口出車禍,肇事車輛逃逸後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卻稱路口監視器剛好短路沒有畫面。他指出,路口有設置監視器卻無畫面,形同虛設,去年7月就曾受理過民眾一模一樣投訴,沒想到一年後又發生一樣問題。

江永昌表示,到102年12月底,新北市設置3萬5000多具監視器鏡頭,光是維修費就花了6000萬,但監視器無畫面的狀況仍然頻傳,看不到該有的成效,他也質疑到底一個簡單的監視器是要處理多久?預算的經費都花到哪去了?今年起到7月已有22起車禍,連續2年調不出監視器畫面,該如何讓市民安心?

面對議員的詢問,中和二分局交通分隊也跟《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目前已將問題解決,可能是該派出所的警員對監視器操作不熟悉,剛好線路出問題,所以暫時調不出畫面,目前已經取得監視器畫面,也和議員與民眾解釋清楚,開始搜查肇事車輛,並會持續加強職員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