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必備風衣!都教授陳珊妮桂綸鎂等全球名人都在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致力於各種數位平台的BURBERRY,旗下擁有「Art of the Trench」這個提供世界各地人們分享穿著BURBERRY風衣外套的平台。今年,BURBERRY首度在台北舉辦「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實體展覽,9月11日至24日,民眾可以蒞臨BURBERRY 台北101旗艦店觀展。

為了此次展覽,找來台灣知名攝影師邵亭魁掌鏡,為台灣三十名來自音樂、藝術、時尚、電影和體育各界的代表,穿著風衣在台北知名地標和尋常街弄裡拍攝照片,將成為此次展出的作品。其中,陳珊妮穿著電光藍的風衣外套特別亮眼、聶永真騎著腳踏車風衣飛揚的畫面也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風衣外套在時尚名人眼中都是一件擺搭單品,包括桂綸鎂、陳柏霖、孫芸芸、Angelababy、韓星金秀賢、韓彩英、尹恩惠等人也都曾著BURBERRY風衣外套現身。

▲陳珊妮、聶永真為此次展覽所拍攝的照片。(圖/品牌提供)

▲桂綸鎂、陳柏霖、Angelababy、尹恩惠、金秀賢、韓彩英等人也都愛用BURBERRY風衣外套搭配穿著。(圖/品牌提供)

「Art of the Trench 」網站2009成立至今已吸引200個國家、2200萬人次的瀏覽紀錄。今年在台北舉行的風衣藝術展,也是繼首爾、上海、基輔、伊斯坦堡、巴黎、芝加哥、巴西及印度之後辦展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