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眾星雲集 「愛美」巨星紛紛秀出?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眾星走紅毯為一場頒獎典禮必看的精采大秀,回顧日前剛落幕的2014艾美獎(Emmy Award)頒獎典禮,可看到巨星們除了一襲華服之外,身上所配戴的飾品配件也是萬眾矚目的一大亮點。

演出HBO影集《都市女郎》(Girls)而人氣上升的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巧妙配戴了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的Heritage典藏骨董耳環與Snowflake戒指;在熱門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扮演布萊克.萊芙莉母親的凱莉.魯塞福Kelly Rutherford,一樣也配戴了同品牌的Heritage典藏骨董項鍊與Snowflake寬版戒指。黃K金與鑽石相互輝映,加上雅緻的款式設計,點綴出女星的迷人風采。

  

▲(左)艾莉森.威廉姆斯配戴了梵克雅寶的Heritage典藏骨董耳環與Snowflake戒指;(右) 1966年Heritage典藏骨董耳環。(圖/品牌提供,Photo by Jason LaVeris FilmMagic/GettyImages)

 

▲(左)凱莉.魯塞福配戴梵克雅寶的Heritage典藏骨董項鍊與Snowflake寬版戒指;(右)1971年Heritage典藏骨董項鍊。(圖/品牌提供,Photo by Kevork Djansezian/NBC/GettyImages)

不似女星的飾品種類較為繁多,男星的配件焦點就落在了腕錶。還記得因電影《藥命俱樂部》中精湛演技奪得2014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嗎?他出席本屆艾美獎時,不經意調整袖口的帥氣舉動,就讓人不得不注意到手腕上的寶格麗(BVLGARI)經典系列BVLGARI BVLGARI腕錶。

▲馬修.麥康納配戴寶格麗 BVLGARI BVLGARI 腕錶,NT$546,000。(圖/品牌提供)

另外,以影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三度奪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的亞倫.保爾(Aaron Paul)也配戴了寶格麗的OCTO腕錶。參與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電影《龐貝》而嶄露頭角的性格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有志一同的戴上了經典系列BVLGARI BVLGARI腕錶。由此可見,無論得獎與否,眾男星們出席盛會無不力爭帥氣「錶」現。

▲亞倫.保爾配戴寶格麗OCTO腕錶,NT$210,400。(圖/品牌提供)

▲基特.哈靈頓配戴寶格麗BVLGARI BVLGARI腕錶,NT$200,0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