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殯遷往南港山豬窟 柯P:市民不希望死了當垃圾處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公民顧問團」29日上午,在紀政領銜下成立。(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8日發表「公營住宅」政見,採用總幹事蔡正元初選時的主張,打算將一殯遷往南港山豬窟。對手柯文哲29日上午暗諷蔡正元,「不要以為自己不選,就不顧當地選民反彈」,還形容絕大多數市民,「不希望自己死了被當作垃圾處理」。

柯文哲29日出席「公民顧問團」成立記者會,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連勝文的公營住宅政策,柯文哲表示,將一殯遷走是多數人的期望,也符合台北市的發展,屆時台北市南有大安森林公園,北有榮星大花園(一殯與榮星花園合併)。

不過,柯文哲強調,所有的市政規畫必須符合幾個原則,包括「避開住宅區」與「充分溝通」,話鋒一轉,柯文哲暗諷蔡正元,政治上不要有太多算計,「不要以為自己不選,就不顧當地選民反彈」。

柯文哲說,「那個地方(山豬窟)已經花了4億,現在又要重弄?」,還說絕大多數市民不希望自己死了,卻被當作「垃圾」處理,但柯重申,將一殯遷走是符合台北市的整體規劃,但必須回答要遷去哪,並守住基本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