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斬首哥」吃罰單 怒開怪手鍘測速相機

▲王男不滿公司員工屢次因超速吃單,竟然氣得開怪手來「斬首」測速照相機。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就是很肚爛啦!」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不滿員工屢次因超速吃罰單,居然氣得開怪手將台南關廟、高雄旗山的測速照相機「砍頭」,最後還把「屍體」載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追捕到王男,訊後依竊盜、毀損公物送辦。

開設工程機具公司的王男(35歲)27日清晨4點左右,開著拖板車載運一台怪手前往高雄市旗山區台28線,先解決了一支測速照相機之後,再由國道3號開到台南關廟交流道附近,接著轉到台19甲線下湖段,「斬首」第二支測速照相機。

警方表示,有民眾路過清晨路過台19甲線,發現王男正在「行兇」,起初以為是道路施工,但越想越不對勁就掉頭回去查看,現場只剩下測速照相機被推倒的固定桿。歸仁警分局隨後接獲旗山也有同樣的「受害者」,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與行車記錄器畫面進行分析,在事發12小時內逮捕王男。

警方指出,王男操作怪手技術熟練,不到10分鐘就將一支測速照相機剷倒,還把價值上百萬的照相設備載走,雖然他否認偷竊,但全案訊後將依竊盜、毀損公物送辦。王男「鍘」測速照相機的誇張行徑除了要面臨刑責之外,還要賠償約2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