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茱蒂佛斯特有伴在旁 穿著簡單都美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25日晚間艾美獎才剛落幕,但名人的穿著討論度還是很高,比起大家出席紅毯、典禮間、甚至於會後派對中,都要比華麗的穿著來說,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Jodi Foster),倒是反其道而行,出席會后派對時她僅以Max Mara簡單的黑色平口長禮服搭配亮眼的項鍊現身。不過,其實陪同她出席派對的是她剛新婚的伴侶:亞歷山德拉哈迪森(Alexandra Hedison),可見其實也不需要太多華麗的打扮,掩不住的笑容就足夠讓她成為明星間最閃亮的焦點。

▲茱蒂佛斯特(Jodi Foster),出席艾美獎會后派對以Max Mara簡單黑色平口長禮服搭配項鍊現身,配伴在身的是她剛新婚的伴侶:亞歷山德拉哈迪森(Alexandra Hedison)。(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