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30歲還沒人要」 壯妹6年減重72公斤瞬間破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努力就有春天!英國一名27歲正妹外表亮麗,幾年前卻是一個體重達140公斤的胖子,直到醫生強烈建議才開始甩肉。6年成功減重72公斤後,她在網路上分享瘦身經驗,還表示自己藉此交到男朋友,在26歲那年破了處子之身,找回自信。

英國,正妹,破處,減肥,胖子英國,正妹,破處,減肥,胖子

▲你敢相信這兩位是同一個人嗎?(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鏡報》報導,在成長過程中,愛吃的戴森(Hazel Dyson)嗜食各種垃圾食物,包括披薩、巧克力派及各種起司製品,讓她體重一度接近140公斤,BMI值更高達49.9。不過,隨著對愛情的渴望開始萌芽,戴森決定控制體重,並在醫生建議下展開減肥大作戰。

萬事起頭難,戴森一開始很不習慣,但憑著控制飲食和辛勤的運動,她在6年成功瘦下76公斤。戴森表示,每個女孩都渴求夢幻的愛情,但先前的她太過肥胖,根本不會有人喜歡,「不想到了30歲還是處女」,這念頭讓她有滿滿的動力可以減重。

鏟肉之後,戴森不但找回自信,還在26歲交到第一個男朋友,成功擺脫處女身分。儘管這段戀情維持不久,但戴森現在非常樂觀,相信持續這樣的心態,對她的未來一定大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