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KANA-BOON直爽系搖滾Young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清爽又青春的搖滾樂最對味!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KANA-BOON(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來自大阪,經由選秀活動,脫穎而出的四人搖滾團體KANA-BOON,去年4月以迷你專輯”僕がCDを出したら”正式出道。10月發行首張主流專輯”DOPPEL”,首週登上公信榜季軍且持續熱賣。如此的氣勢讓音樂節目CDTV預測今年會人氣爆發,不久後在第6屆CD SHOP大獎獲得殊榮,直爽搖滾風潮正蔓延全日本中。


▲KANA-BOON/生きてゆく 音樂錄影帶:http://en.musicplayon.com/play?v=600508


KANA-BOON用青春的搖滾樂,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最大的特色在於運用重複、幾乎不變的旋律,能令聽眾印象深刻,卻不會覺得膩,不論是疾走感的快歌,還是帶有和平感的中板搖滾,甚至是慢板抒情,既清爽又耐聽。


▲KANA-BOON/Full Drive 音樂錄影帶:http://en.musicplayon.com/play?v=118989


今年他們趁勝追擊,延續去年的熱度,在二月、五月以及八月發行單曲,都有很好的評價。最新單曲生きてゆく,為搖滾抒情單曲,由山岸聖太擔任導演,打造出如微電影般的質感,並請來新生代演員岸井ゆきの主演,在夏末初秋的季節裡,帶來一股正面積極的力量。


▲KANA-BOON/結晶星 音樂錄影帶:http://en.musicplayon.com/play?v=51447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