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已訂! 巴西夢幻「女人國」招募全球老公中

▲巴西小鎮Noiva Do Cordeiro的居民。(圖/翻攝自Noiva do Cordeir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東南部有一個小鎮「Noiva Do Cordeiro」,由於男人與成年的孩子多半外出工作的關係,所以當地幾乎只剩下女性,也就是男生們心中的夢幻寶地「女人國」。根據《每日電訊報》的報導,這些熱情的巴西姑娘們希望能找到一些願意離鄉背井的好男人來與她們一同生活。

《每日電訊報》的報導中也介紹了這個超過600名女性生活的小鎮,23歲的費南德茲(Nelma Fernandes)表示:「我們這些單身女孩在鎮上認識的男性,要不是已婚要不就是親戚,每一個人都是『表哥』。我很久很久沒有親吻一個男人了,我們都夢想能墜入愛河然後完成終生大事。

「但我們喜歡住在這裡,而且也不想離開這裡去找老公,所以希望過來的男性能放下原本的生活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而且他們得聽話並遵守這裡的規則。」費南德茲補充說明。

▼鎮上的工作大多由女性完成。(圖/翻攝自Noiva do Cordeiro臉書

《赫芬頓郵報》的報導中提到,49歲的羅麗莎(Rosalee Fernandes)表示:「很多事我們能做的比男人更好,這個小鎮不僅美麗和諧也更有組織。有問題時,我們就用女人的方式試著找到共識而不是衝突。」

根據《易遊網》的資料顯示,如果要從台北前往距離這個小鎮最近的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來回機票的價格大約5萬起就可以買到,只要轉機2次就可以抵達。

▼前往里約熱內盧的飛機通常要在東京、達拉斯或香港等地轉機。(圖/翻攝自易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