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古裝女!若曦劉詩詩奪冠 小龍女陳妍希逆轉得第3

▲在《步步驚心》飾演「若曦」的劉詩詩奪古裝劇最正女明星。(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步步驚心》和《後宮甄嬛傳》在台灣熱播,曾讓國內觀眾陷入宮廷劇的瘋狂,究竟誰是網友心中最正的女主角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近日就分析了網路聲量,結果發現在飾演「馬爾泰若曦」的劉詩詩人氣最旺;至於曾被狠批太胖的「小龍女」陳妍希則排名第3。

扮相氣質出眾、俏皮可愛的劉詩詩,獲得網友極高評價,巧的是該網站日前才做過「古裝劇最帥男明星」調查,「四爺」吳奇隆也勇奪第一,小倆口堪稱是「古裝劇最亮眼冠軍搭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追在後的則是在電影《臥虎藏龍》中,飾演「玉嬌龍」的章子怡,之後《一代宗師》成功詮釋宮二,讓人印象深刻拿下亞軍。而被譏笑「臉好圓」、「古墓的繩子會被壓斷」的陳妍希這回「逆轉勝」,在邊拍戲邊瘦身的情況奪得季軍。

至於4、5、6名則都和古裝劇《還珠格格》,分別為范冰冰(金鎖)、趙薇(小燕子)、林心如(紫薇),而在台灣至少重播10次的《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甄嬛)只獲得第7名,其他8到10名依序為楊冪(洛晴川)、林志玲(小喬)、劉亦菲(小龍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