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炭燒味 鄰居拿滅火器闖燒烤店狂噴

▲監視器拍下男子拿著滅火器往火爐噴灑的畫面。(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經典廣告台詞「一家烤肉萬家香」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認同,台北市一名45歲許姓男子就因為受不了住家後巷燒烤店的炭燒味,向店家恐嚇要求1天內改善,否則就要殺光所有人,甚至還拿滅火器對著正在燒炭的火爐噴灑,造成2名工讀生眼睛灼傷,訊後被警方依恐嚇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住家在燒烤店樓上,店家後巷長期飄出的燒炭味道,還有不時飄進家中的炭灰,以及店內顧客聊天的吵雜聲,都讓他無法忍受,15日晚間他先撥打市民熱線1999投訴,警方安排雙方調解後,燒烤店長承諾1個月內改善,但許男要求7天內解決問題。

沒想到雙方達成共識不到1個小時,許男又二度跑進店裡,怒嗆員工:「限你們1天之內改善,不然我先殺了你,再把店長他們殺了!」隨後轉頭離去。就在店家以為事情結束時,許男竟拿了2支滅火器跑到燒烤店,對著後巷正在燒炭的火爐就是一陣猛噴,把現場弄得白煙密布,用餐客人被嚇得紛紛走避,2名男工讀生還因此眼睛受到化學性灼傷,幸好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