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林志穎又曝神照! 側顏飛出驚人長睫毛嫩如小少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凍齡男神」,儘管已經年近40,卻擁有一張超強童顏,多年來長相都像是年輕小夥子。日前他在微博上曝光一張側顏照,稚嫩的容貌又讓粉絲們看傻眼,直呼真是太清純,「不知情的還以為是不到20歲的毛小子!」

林志穎最近帶著家人到海邊度假,26日才因PO出4歲兒子Kimi在水上「開車」的照片引起關注,隔天又在微博上傳一張自拍照,說要「分享夕陽」,卻把網友的注意都吸引到他的臉上。照片中,他側對夕陽露出臉部剪影,纖長的睫毛根根分明,頭髮直順、嘴角含笑,看起來非常清純稚嫩。

▼林志穎的側臉剪影照看起來非常清純稚嫩,被粉絲稱讚是最強男神。(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公開後,許多粉絲直呼帥得太誇張,認為林志穎看起來就像是不到20歲的少年,甚至有人在微博中質疑「是偷吃了長生不老藥吧?」也有網友理智分析他「帥不在臉」,而是永遠青春洋溢的氣質和成熟的性格,力讚他是最名符其實的「男神」。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