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逃避洗澡施展「耍賴大法」 網友笑:該洗的逃不掉

 

▲汪星人:不要阿~~我不要洗澡~打死我都不進浴室!。(設計對白/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家中飼養汪星人的飼主們,或許曾有想要幫牠們洗澡,但牠們卻死活不肯進浴室的經歷吧,網路上就有人PO上自家汪星人為了逃避洗澡,竟然使出「耍賴大法」雙腳一攤,賴在地上就是不肯走。女主人見狀只好用蠻力把牠拖進浴室,沒想到最後牠還抓準時機逃跑,直到第二次被拖進浴室,牠才不甘願的站起來。

看著影片中,女主人使勁拖狗狗的模樣,讓網友也心有戚戚焉說:「辛苦了,我家的狗很小隻,很好處理。」、「哈哈,我家的也一樣,每次要幫牠洗澡,牠都會四處逃竄。」也有人說,雖然很同情狗狗,但「該洗的還是逃不了滴!」還有網友佩服這隻汪星人,直說「還好我家狗狗沒你聰明,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鬆獅犬洗澡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