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也40歲了!前主播林書煒凍齡美顏仍被老公糗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林書煒明年即將邁入40歲,28日出席新書記者會時,被老公蔡詩萍虧:「沒想到美少女也有40歲的時候。」讓林書煒氣得作勢打人。不過,林書煒透露,越來越多人看到夫妻倆都說,「看不出來你跟你老公差16歲耶!」她大叫:「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林書煒明年將邁入40歲。(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書煒最近推出保健新書,透露因患有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症,運動容易喘,過去曾開車開到一半差點窒息,險些發生交通意外,1年多前開始感覺自己體力、新陳代謝越來越差,於是決定養成運動習慣。在一旁的蔡詩萍忍不住補槍,「對呀!她結婚前罵我中氣非常足。」直到跟老公一起運動後,體力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詩萍特地為老婆新書站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從小身體不好的林書煒不喝茶、咖啡,甚至聞到咖啡味道就頭暈,一吃就知道食物有沒有加味精,自認是「人體檢測儀」。她最近推出第六本新書,談婆媽想知道的健康大小事,也因此得到許多新知,她笑說,「現在才知道太陽只要曬10分鐘就好了,時間一到馬上開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