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你在找我嗎?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敏辰

8月底左右,那時候好像才正值農曆鬼月後過不久的時間,我一如往常,就跟朋友待在出租套房休息看電視,那時候我人躺在床上,而朋友躺在兩人坐的小沙發上,沙發位置在我左側旁。

我們看電視看到差不多凌晨1、2點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只知道睡著後,我發覺有人把我的雙手壓制住,而我眼裡的場景是套房內,有個黑影在眼前壓制我的手,我想甩開也甩不開,正當我打算大叫的時候,我從夢中醒來了,那時候我沒想太多就馬上轉頭跟朋友說:「欸!我剛好像夢到有人壓我的手,而且我還沒辦法出聲!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爛夢阿。」,朋友就說可能是我太累吧,所以我也沒多想什麼。

後來我因為被嚇醒,所以睡不著正在看電視,朋友突然坐起來一身冷汗地問我:「你剛有沒有聽到我在叫你?」那時候我完全沒有聽到他叫我,所以覺得他可能睡到有幻覺,便回他:「你在做白日夢喔,你哪裡叫我了!」

他說:「他剛不小心睡著,突然身體感覺被重物壓著,他才一直出聲喊我,想叫我看看他有沒有事情。」重點我是真的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之後我就跟他說:「沒有那麼*吧,我才夢到被壓換你夢到喔!到底是***。」(*是代表我想說壯膽,所以罵了很多不一樣字眼的國罵)我們互相安慰對方後,沒想什麼就繼續看電視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部分了,也不知道是凌晨幾點鐘,我好像又睡著了,可是奇怪的地方是我眼睛是張開的,不過我的人完全不能動彈!突然間,我的眼前出現一個年約30、40歲的男人,用著一種很讓人討厭又發毛的冷笑語氣說:「你在找我嗎?呵呵」,正當他說完這句話後,人影就不見了,後來我直接從床上坐起,全身都在冒冷汗,二話不說把旁邊的朋友叫醒,跟他說我剛才發生的事情,他說有可能真的遇到不好的東西了,快找時間去拜拜保平安吧!

這時候你以為故事已經結束了嗎?才沒那麼簡單呢。在發生這恐怖的事情後,我當然是沒去廟裡拜拜阿,後來也這樣安然無恙的度過兩、三個月,我當然也完全忘記這恐怖的回憶!

直到11月中旬,我被朋友騎摩托車載著,我們一群人前往陽明山夜跑,我還記得那時候已經凌晨1點多了,大概在陽明山上過便利商店後第三個彎吧,我與載我的人出車禍了,後來的細節我不清楚,只知道受傷了,在醫院時我的外傷不多,但不知道怎麼了腰部無法彎曲,所以我無法自行移動,之後因為不喜歡住醫院,所以不管自己依然行動困難,在加上傷口感染發燒的狀況下,硬是出院回家休息了。

回到套房後,我每天躺在床上,依靠家人朋友的幫忙才能吃飯、活動,不過每晚半夜,我在睡覺時都會感覺有人在我床尾走動,甚至是在我身旁來回的走來走去,而只要我有這樣的感覺時,我養的小狗就會一直對著我這個方向不停地叫,怎麼罵他也不停地叫,不過當我覺得沒人在旁邊時,小狗也停止不叫了。

一直這樣的生活,直到能夠正常行走也差不多一個月後了,因為車禍發生後通常都該拜拜,不過我還是行動遲緩,所以請我朋友幫我去拜拜,他回來後告訴我,他什麼都沒多說廟裡的師父問他,我是不是常出意外?他才告訴師父我的事情加上我之前做的噩夢,師父才說我是因為在更早之前有發生意外,才被不好的東西跟上了!那不好的東西甚至跟了我一年還想要我的命。(總之後來全部的事都處理好了,人也恢復健康,然後就什麼事沒在發生過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曬出媽媽拿手菜 鍋具獎金等你拿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機戰OG2最讓人熱血的前五名機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