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警告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鄭宇晴

地點是發生在景美的某家賓館...還記得那天,我跟我男友去景美遊玩、晚上想說要唱歌,所以我們就去了附近的賓館放置行李。由於櫃臺說需要打掃,所以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房。我們心想:生意有好成這樣嗎?這賓館其實一點都不起眼啊。

好不容易等到了房間,依照通常情況,旅社就是錢付了、鑰匙給了就直接跟你說房號,然而,櫃台人員卻很異常地要帶我們去房間...且很怪的是,櫃台人員帶我們去的那間房,走廊呈現的是Z字型,然後房間的左右兩側跟對面都有房間。

說也奇怪,我似乎感覺不太對 (從小有些靈異體質),此時櫃檯人員到達門前,又突然做出敲敲門的動作...等我看到房裡的格局時,當下其實還滿厭惡的,因為床尾是對著大門及廁所、床頭則是五角鏡還八角鏡圍繞著一個圓床。但我想說算了,因為行李拿得很累,想趕快放置好東西去歡唱一番。

唱完也半夜一、兩點了,回到房間關了燈、照著月光兩個人就癱在床上就寢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突然感到全身無力、很不舒服的睜開眼醒來,但我發現,全身根本就動不了啊!心想完了...我無力、緩緩地看向睡在我左邊的男友,試著要告訴他:我很不舒服 ... 但聲音卻像卡在喉嚨出不來的感覺好無助!

突然,我看到我男友緩緩地坐起來 .. 頭轉向我這邊...接著說了一句話、很慢很慢的一句:「是 .. 不 .. 是 .. 像 .. 被 .. 壓 .. 的 .. 感 .. 覺 .. 呀 .. ?」

我第一直覺這不是他,隨即閉上眼開始默念阿咪陀佛 ... 觀世音普薩 ... 甚麼能念的都念了! 

然後,我驚醒並從床上跳了起來!在我左側的男友被我的舉動嚇到,爬起來問我到底怎麼了。我驚嚇地問他:「你剛剛有沒有跟我說甚麼 ?還是聽到我說了甚麼東西?」

他竟然回我:「妳神經病阿,我在睡覺是要跟妳講什麼辣?反倒被妳跳起來嚇醒!」

這下我根本連睡都不敢睡了...早上就趕緊收拾東西退房離開...也不敢跟櫃台反應這件事情!事實上,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揮之不去...我想..我們是打擾到人家、進到不該進的地方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說鬼/誰在敲門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