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衝場飛官接受歡呼 縝密計畫但未算到啦啦隊熱舞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駕駛5架幻象2000戰機在桃園棒球場衝場的7位軍官,5局中場休息接受全場球迷歡呼,並與LamiGigls熱舞,軍官葉家宏表示,所有事情都在縝密計畫中,唯獨跟LamiGigls跳舞並不在之前計畫裡。►►►看更多「阿迷趴」精彩照片請點此

▲幻象2000衝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5架幻象2000戰機下午6點30日在桃園棒球場衝場,其中有2架是雙座機,所以有7位軍官,他們執行完衝場任務之後,將戰機在18點45分開抵新竹基地之後,又馬上驅車趕到桃園球場,在5局接受全場球迷致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家宏表示,這是一趟平常的導航訓練,只是導航地點換成桃園棒球場,但事先已觀察過桃園球場的地形地物,一切都經過縝密的計算與規劃。

▲軍官也登上小飛機「超級2霸號」,體驗全猿主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他表示,這一次的衝場飛行高度約是1000英呎,當然可以再更低,但愈低的譟音更高,恐會影響球迷的耳朵,所以決定1000英呎左右。

▲幻象2000衝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7位飛行軍官在5局中場休息時,先跟桃猿董事長劉保佑、領隊劉玠廷握手,之後分成4人與3人各走到一壘與三壘看台的表演區,接受全場球迷歡迎,飛行軍官表示,希望大家支持國軍,也支持棒球國球。

▲幻象2000衝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之後7位飛官跟著LamiGigls一起在台上熱舞,葉家宏表示,這是唯一沒有計畫到的事情,若讓我們有準備,會跳的更好。►►►看更多「阿迷趴」精彩照片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