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道甩尾哥」淡定秀神技差一秒撞上 車主:他好厲害

 

▲鴨舌帽騎士一路滑行,恰好停在汽車前,被網友讚是「台灣車道甩尾哥」。(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有些人騎機車為趕時間,常做出許多讓人看來冷汗直流的動作,許多車禍也是這樣發生。日前就有網友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拍到,一位頭戴鴨舌帽的騎士在車道上急駛,過彎時赫然發現待轉車,突然就滑行急煞,接著淡定走人。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還有人封他是「台灣車道甩尾哥」。

影片一開始,只見男車主正準備轉彎,沒想才停下幾秒,突然一台機車就直直滑行過來,差一點就要撞上車主,所幸機車剛好停在汽車前,沒有釀成車禍,而差點造禍的機車騎士也淡定的掉頭離開,讓車主也誇了他一句:「他好強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誇讚騎士的技術和心態,有網友表示說:「原來這就是動力滑胎,受教了!」、「重看了好幾次,那弧度好優雅。」也有網友誇讚車主的淡定,還有閒情逸致去稱讚騎士,相反女副駕駛心情就沒那麼好,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騎車真的很危險,這次運氣好,下次可能就沒那麼好運,騎車上路還是要安全第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