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不踢球想當音樂人?內馬爾自嘲:不會唱歌

點評: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年僅22歲的內馬爾(Neymar)被譽為「小比利(Pele)」,足球天分無庸置疑,不過除了足球之外,他也對音樂相當感興趣,他透露若是當初沒有開啟足球生涯,他可能會成為一名「失敗」的音樂人,因為自己並不擅長唱歌,也不會任何樂器,他的朋友近日也上傳一段他唱RAP的影片,讓球迷欣賞他的「歌喉」。

▲看過唱RAP的巴西射手內馬爾嗎?他坦言如果沒踢足球,他應該會成為音樂人。(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在世界盃8強賽脊椎意外遭受重創的內馬爾,復原相當神速,還在先前的甘伯盃梅開二度,無奈他在21日(當地時間)的訓練中,又不慎扭傷腳踝,因此缺席了西甲首輪的賽事,而養傷期間他也沒閒著,化身「饒舌歌手」,他的好友歌手MC Nego do Borel近日就上傳了一段內馬爾裸著上身,大唱RAP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天才射手內馬爾唱RAP,模樣相當逗趣。(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影片中,內馬爾戴著嘻哈帽與醒目的項鍊,唱著由好友創作的歌曲,不僅搖擺著身體,表情也很生動,先不論唱得如何,「笑果」倒是十足,最後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場,讓人見到這位巴西天才射手的另一面。

最近內馬爾受訪時,坦言自己對音樂很感興趣,「如果我不當足球員,我應該會成為音樂人,雖然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很成功,因為我不會唱歌,也不會任何樂器。」他也笑說,如果自己當初真的選擇走音樂這條路,他恐怕會賺不到錢,不過還是有球迷很捧場,在看了他的RAP表演後,仍大讚「好可愛!」

內馬爾目前已經回到球場練習,另一位先前心臟出狀況的後衛阿德里阿諾(Adriano)也已經歸隊,對巴塞隆納來說,這無疑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兩人應該很快就能重返西甲賽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西內馬爾Neymar巴塞隆納RA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