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遷一殯蓋青年帝寶 柯P幕僚酸「寶地變帝寶」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酸人都挺有創意的...

▲連勝文28日發表新的住宅政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勝文28日提出「遷殯儀館蓋國宅」的「青年帝寶」政見被酸翻,普遍質疑居住的安全與舒適,對此,他笑著拍胸脯保證「絕對舒服,讓我進去住兩天都沒問題」,對手陣營則酸他「台北市民八字有連勝文重嗎?鬼才敢住!」

連勝文強調,重新規劃第一殯儀館的土地,將可以取得約2公頃的土地,對於未來建設公營住宅以及強化周邊交通都有很大的助益。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則表示,如果民眾心中有顧慮的話,「可以請神父、牧師、道士、活佛來做法,保證絕無疑慮」。

不過網友普遍對這個政見不領情,有人認為「連凶宅都沒人敢住了,這裡是誰要住阿」、「只住兩天,阿不就好委屈喔?」;但是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價錢夠低的話,一定會願意居住,畢竟台北市租屋不易,至於凶不凶宅的,問心無愧沒再怕。

對手柯文哲的幕僚張景森則在臉書開炮,用「陰宅變陽宅,寶地變帝寶」酸連勝文異想天開,更痛批連將殯儀館遷移到掩埋場附近的行為是褻瀆死者,「令人感覺到死者被當成垃圾處理,恐怕令人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