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大島優子裸泳照曝光! 十指遮點驚見渾圓豪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前台柱成員大島優子畢業後徹底擺脫偶像形象,單飛第一步就是宣告要拍攝「全裸寫真」,先前才曝光一張白色比基尼滑落,用雙手遮掩雙乳的辣照,這次她又上半身全裸站在海中,十指併攏蓋住胸前「小黑棗」,胸形清晰可見,尺度相當豪放。

▼大島優子用雙手遮住豪乳。(圖/翻攝自網路)

大島優子將在9月發售第一本全裸寫真集《脫光光吧》,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放話「想在鏡頭前呈現最真實的一面」,特地前往西班牙伊比薩島拍攝,而疑似是寫真集封面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她僅穿著白色小褲褲站在海水中,上半身全裸用手掌遮住胸前兩點,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大島優子多次被傳出私底下喜歡全裸趴趴走,許多成員都在後台看過她的裸體,年初還有消息指出她有可能會與「美胸女王」小嶋陽菜合體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集,打算再創驚人話題,如今她確定大膽全裸入鏡,銷售量是否會超越小嶋陽菜先前出的性感寫真,也受到外界極大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