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版《Lucy》玩穿越,重返武林扮俠客無双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由盧貝松執導,在台灣取景的年度大片《Lucy》上映後佳評如潮,網路上也出現惡搞預告片,片中女角不計尺度,只穿內衣火辣入鏡,推出2天已吸引1萬5千名網友觀賞,甚至大讚:「與本尊有90 %相似。」扮演女主角的「無双樂團」中阮手Alice昨(27日)收起搞笑扮相,與美女團員穿起古代勁裝,共同為蝴蝶娛樂站台。


▲中阮手Alice在惡搞Lucy不計形象扮醜搞笑,很難想像平常是個氣質音樂美女。(圖/蝴蝶娛樂提供)

▲Lucy惡搞預告片影片。(取至YOUTUBE)

▲不復《Lucy》中犧牲形象的瘋狂演出,Alice一本正經彈奏中阮,帶領玩家搞穿越,回到古代武林體驗快意恩仇。(圖/蝴蝶娛樂提供)

蝴蝶數位娛樂發行的武俠鉅作《九陰真經》今日進行「俠客無双」改版,請來享譽國際的「無双樂團」擔任遊戲大使,並公布遊戲主題曲「俠客無双之緋櫻」,以深厚音樂造詣呈現出柔情似水的古代風情。


▲遊戲主題曲「俠客無双之緋櫻」融合國樂及流行音樂元素,呈現出柔情似水的古代風情。(圖/蝴蝶娛樂提供)

擔任遊戲大使的「無双樂團」個個人美才藝多,主唱潘映竹-竹竹被網友暱稱為「小田馥甄」,天籟美聲將江湖兒女的纏綿悱惻詮釋得絲絲入扣;古箏手芳宜曾在戲劇中擔綱演出。目前仍是大學生的Debbie昨也展現高超的二胡技藝,與同是二胡手Erica將會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甜美主唱竹竹被暱稱為「小田馥甄」,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圖/蝴蝶娛樂提供)

甜美主唱竹竹談到,從小就在家人薰陶下接觸武俠小說,特別酷愛古靈精怪的黃蓉,因此在遊戲中也二話不說選擇桃花島作為出身門派。竹竹以甜美的嗓音嬌呼,「希望所有玩家能多多支持《俠客無双》,跟我一起體驗武林中的愛恨情仇。」


▲無双樂團邀請所有玩家一起來體驗縱橫武林的快意恩仇。(圖/蝴蝶娛樂提供)

《俠客無双》官網:http://9y.bfage.com/
《無双樂團》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usoumuso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