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90年代籃球巨星復刻鞋款再度上市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睽違已久的等待,adidas在1998年為籃球巨星所打造的經典籃球鞋Crazy 2,於2014年再度發售。Crazy 2鞋款的獨特設計除了有延伸的人字形大底與大膽的波浪紋鞋面之外,網革面板還透視出品牌的三條線標誌,搭配黑紫、紫白等2種原版復刻配色,徹底展現鞋款的經典原貌。

品牌表示,紫白配色款目前已上市,9月6日起將發售黑紫配色款,每款全台限量200雙,售價NT$4,290元。

▲adidas Crazy 2紫白配色籃球鞋。(圖/品牌提供)

▲adidas Crazy 2黑紫配色籃球鞋。(圖/品牌提供)

Crazy 2指定發售門市
adidas忠孝旗艦店、摩曼頓公館、萬岳新莊輔大、萬岳三峽、奇摩吉北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