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案/蔡英文要求公開道歉 馬英九:滿奇怪的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的離職案鬧得沸沸揚揚,還扯出共諜洩密等說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日批評總統馬英九應要為此道歉。馬英九28日則表示,張顯耀案仍在調查,要等真相水落石出才能確定誰犯了什麼罪,這個時候要誰道歉是「滿奇怪的」,言之過早。
總統馬英九28日說,張顯耀案這個時候要誰道歉是「滿奇怪的」,言之過早。(圖/記者賴于榛攝)
蔡英文昨日在中常會上批評,總統馬英九在張顯耀案中難辭其咎,非但對民眾沒有任何交代,也無歉意,還讓下屬自行其事、操弄視聽、混亂政局,使得兩岸與對外關係因此受到衝擊與傷害,直指馬英九應該要為此道歉。

馬英九下午與媒體茶敘時則回應,張顯耀案仍在調查,要等真相水落石出才能確定誰犯了什麼罪,這個時候要誰道歉是「滿奇怪的」,言之過早。

另外對於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被外界要求下台,馬英九則緩頰,表示王郁琦處理此案明快、正確,還開了70分鐘的記者會對外說明,「全世界很少有人這樣說明」,並將張顯耀比喻為「兩岸害蟲」,力挺王郁琦不必去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