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也加入周年慶行列?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迎來百貨周年慶,你準備蓄勢待發搶購周年慶限量商品了嗎?精品難得為周年慶推出限定商品,本次以經典方扣為明顯特徵的Roger Vivier品牌,也跟上周年慶的腳步,準備推出Gommette金屬光澤系列限定款。本系列限量100雙、數量稀少,想要穿上這雙金屬光澤的方扣平底鞋,到時候手腳可要快、狠、準才能入手喔!

2004年開始推出的Gommette鞋款,優雅、舒適實穿,且每季皆推出不同材質、顏色,受到許多名人推崇,甚或擁有不只一雙,可見它擁有過人無法擋的魅力。這回RV推出近來流行的金屬色系,鞋面採用霧色牛皮處理,共推出香檳金、銀灰、粉玫瑰與松柏綠四款新色,搭配同色鏡面方扣,霧面拼接鏡面,讓這款金屬系列的鞋款更具層次、也更時尚。

▲Roger Vivier Gommette金屬光澤系列,四色共限量100雙,售價NT$20,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