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根福克斯野豔開球 南韓球員都沉醉其中了

點評: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自從退出《變形金剛》電影演出後,顯少有代表作,近來主演的《忍者龜:變種世代》開出不錯成績,忙著到世界各地宣傳,27日為忍者龜到南韓職棒斗山熊主場開球,雖然只投出小便球,野豔的模樣仍藏不住,球員皆沉醉在其中。

▲梅根福克斯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來「忍者龜」電影在世界各地上映,身為女主角的梅根福克斯,也配合當地活動,來到民族性高的南韓也入境隨俗,穿上斗山熊隊球衣,為斗山熊對LG雙子的球賽開球,一上場即引起觀眾一陣騷動,雖然只是穿著球衣,臉上的彩妝仍掩飾不住「野性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球之前梅根不忘用英語向觀眾自我介紹並說聲「How are you」,獨特嗓音讓球員與球迷都沉醉在其中,不僅主場斗山熊隊球員,就連客隊LG雙子主將,同時也是南韓國家隊常客李晉暎也對一直梅根笑,球員變「迷哥」的模樣全都被轉播單位拍下來。

平常在動作電影裡展現過人形象,梅根開球卻展現小女生的一面,不僅站得離捕手非常近,而且還以不標準的姿勢投出本壘附近落地的小便球,勉強完成開球儀式,就算過程不太漂亮,還是獲得熱烈掌聲。斗山熊有梅根的加持還是沒用,以1比5敗給LG。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