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正妹曬照說4000給你全套 男貼網址被「秒封鎖」

▲清純妹放生活照求「援交」。(圖/示意圖/翻攝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求助你幫不幫?臉書上一名來自高雄的男子日前遇到一名自稱是「學生」的清純妹傳訊告訴他由於母親負債,需兼做「鐘點情人」,還開出3小時4000做完全套的條件希望能獲得幫助,但男子卻堅持要「加臉書」與「看其他照片」,清純妹不得以只好放了2張生活照,沒想到事情卻從此出現了轉機。

從對話中可見,這名清純妹一直以自身的「慘痛經驗」博取同情,還說自己等下要接的客人很可怕,如果接了就等於「毀了自己」,不停地盧男子開車去接他。但男子卻始終不為所動,只是提出了加臉書、看其它照片等要求,女子後來只好放了兩張照片,告訴男子「我手機被老闆摔壞了,電腦裡就剩這兩張」,希望男子能夠相信他,但卻始終不答應加FB的要求,就連男子說「沒車」,清純妹還要出錢請他搭車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純妹放生活照求「援交」。(圖/示意圖/翻攝微博)

被盧到沒辦法的男子後來以「介紹朋友來幫你」為理由搪塞過去,但清純妹卻不死心,一直追問男子「他會幫我嗎?」男子只是淡淡地回答,「會啦,因為妳沒騙我,那個也不會騙我」,而後直接附上一段媒體報導,沒想到這名清純妹直接消失,連男子問「寶貝,不是很害怕那個有病的人嘛?」都未獲回應。

其實這名「假」清純妹是以他人的照片當作頭像,就連生活照也是盜用同一個人。被盜用照片的正妹叫作「高晴」,是一名出生於1997年的高中生,曾獲得大陸舉辦的最美校服比賽前三名,也被網友大讚「穿得再土氣質好也是正妹」。這名男子在與「假清純妹」斡旋得期間,便利用google以圖搜圖查到照片的來源,進而揭穿詐騙集團的騙局。因為他的機警,讓4000元平安地停留在口袋裡。而後他更在臉書發文,說這是「跟詐騙集團聊天聊得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機智男授權轉載與詐騙集團對話全文,閱讀順序:由左至右、由上而下。(圖/翻攝網友「孫皓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