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梁朝偉缺席鍾鎮濤婚禮 被爆為躲情敵張曼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鍾鎮濤(阿B)和女友范姜素貞25日在印尼峇里島完婚,現場眾星雲集,卻未見和他交情深厚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外傳這對夫妻之所以缺席婚禮,是為了躲避和梁傳出多年緋聞的張曼玉,日前劉嘉玲接受訪問時否認這個說法,強調只是因為工作而抽不開身。

劉嘉玲27日出席時裝活動,被媒體追問是不是為了躲避情敵張曼玉才不出席鍾鎮濤婚禮,她強調是因為有工作在身,必須前往上海,丈夫梁朝偉也有事要辦,才無法配合連續3天的婚禮行程,和感情糾葛無關,「為什麼要避?不需要。」對於無法出席,她和老公也都有些遺憾,但已經跟鍾鎮濤達成約定,待對方一回國就會請吃飯、補送結婚大禮。

▼劉嘉玲和梁朝偉缺席鍾鎮濤婚禮,傳言指出是為了躲避張曼玉。(圖/攝影組、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2008年和梁朝偉步入婚姻,但因男方婚前和張曼玉傳過多年緋聞,外界始終認為這對夫妻的關係並不穩定。6月底男方過52歲生日,連續歡慶3天都沒和她同行,被懷疑婚姻觸礁,她也澄清是因為工作太忙,否定外界的猜測。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