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對羅斯健康有信心 K教頭:不需再問他狀況

點評:羅斯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周一度傳出膝蓋不適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在美國隊最後一場熱身賽替補上陣20分鐘,僅靠罰球得到3分,還發生3次失誤,狀態並不理想,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位風城MVP看起來很健康,總教練K教頭(Mike Krzyzewski)就信心滿滿表示,已經不用再過問羅斯的身體感覺如何。

美國夢幻男籃27日與斯洛維尼亞進行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以30分之差痛宰對手,不過明星控衛羅斯的狀態不佳,從板凳出發僅得3分,還出現3次失誤,與他在拉斯維加斯集訓時,展現出昔日頂尖控衛身手,有一段落差;世界盃開打後,美國隊將面臨6天5戰的考驗,屆時美國隊教練團恐怕也得隨時注意「飆風玫瑰」的身體狀況。

不過K教頭對於羅斯的健康倒是頗有信心,「我周一(當地時間)問過羅斯,他說,『我感覺很好。』他能做到所有事情,他已經準備好了,我想他內心有一部分可能會想,『不要再問我感覺如何了,我很好。』所以接下來,我不會再問他這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教頭對羅斯的健康狀況有信心,表示不需要再過問他的感覺如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2季因為深受膝傷困擾,羅斯只打了10場例行賽,今夏重新復出後,他的健康狀況一直受到關注,上周傳出他因為膝蓋不適缺席訓練時,也讓不少球迷感到憂心,他近日也談到自己的狀況,「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在能夠掌控的狀況下打球,選擇正確的投籃。」

「在球隊有這麼多在進攻端能造成對手威脅的球員之下,我不需要勉強出手,我不需要搶著去投籃,而是要做好準備,當機會來臨時,確保我能把握住。」羅斯如此說道。

公牛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則認為,羅斯的狀態一天一天進步,「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過程,他已經好多了,最主要是他必須找回感覺,他會繼續恢復的,如果他需要休息一天,他就會獲得一天的休息時間,他說他的感覺很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