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宣布禮金全數捐ALS 心疼老婆一進門就受委屈

▲鍾鎮濤將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右)娶進門。(圖/CFP視覺中國提供)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61歲阿B鍾鎮濤和女友范姜日前結束了17年的愛情長跑,將對方娶進門,交友廣闊的他,廣邀明星賓客前往峇里島參加豪華婚禮,卻爆出參加的賓客們得自費出機票及住宿費,而引發各界批評,28日一早他在微博發表給愛妻的公開信,直言「對不起,讓妳一過門就受委屈」,也宣布將禮金全數捐給ALS,作為慈善用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鎮濤的伴郎團相當強大。(圖/CFP視覺中國提供)

鍾鎮濤將42歲范姜娶進門,可說是香港演藝圈的一大喜事,譚詠麟、張學友、張家輝、梁家輝、杜德偉、張曼玉、邱淑貞、曾志偉、羅志祥等港臺紅星皆飛往峇里島參加豪華婚禮,許久不見的關之琳則是擔任證婚人,上台致詞時一邊講一邊掉淚,現場哭成一團。

原是一大喜事的婚禮,卻被爆出明星賓客們得自付機票錢及酒店錢,而引發各界議論,28日一早鍾鎮濤在微博發表一封公開信,先是向老婆范姜道歉,「對不起,讓妳一過門就受到委屈。」後表示將會把收到的禮金全數捐給ALS,「就像我們的婚禮夠不夠人家的豪,定情鑽戒有幾克拉,來賓付了多少錢、住什麼酒店等等都是不重要,難道會對他們有壓力嗎?」


信的最後,鍾鎮濤忍不住感嘆「這世界實在需要少點怨氣,多點正能量!」也和老婆范姜彼此打氣,「這事只會讓我們更強、更堅定。」並說這一切就像他們回禮的茶壺上寫的「什麼事都難不倒,一直到老!」

▼鍾鎮濤公開信全文。(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