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三美人」爆爭產糾紛!第二代鬧上法庭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陳泰佑/新北市報導

全台最大化妝海綿製造商永和三美人驚傳第二代爭產,創始人鄭炳煌在2008年過世後,長子和二兒子爆發經營權紛爭,戰線更延伸到家族在中和的7層大廈所有權,二房指控大房佔有他們的房產出租,對大房和房客提告獲得勝訴。

知名化妝師總是公開大力推薦,有化妝的人幾乎都聽過「永和三美人」名號,全台灣最大的化妝海綿製造廠驚傳爭產經營權糾紛。永和三美人二房律師張立業說,「老大跟大媳婦這邊就想要打破一半一半的均勢,所以就去強占老二家的房子,然後把它出租收租金,又把兩家公司的股份用偽造文書的方式把它偷偷過戶。」

永和三美人」第二代爭產,連房客也挨告。

來到位在土城山區的工廠瀰漫謹慎氛圍,遠遠還可以看到工人在趕工製造海綿,員工低調說對於老闆的糾紛不清楚,工廠運作也沒受影響,而目前掌管工廠經營的大兒子一家也不願對外說明。

據了解不只是眼前這個40多年歷史的海綿大廠,有股份經營權官司在訴訟中,戰火也延燒到家族在新北市中和的房產所有權,永和三美人創辦人鄭炳煌曾在1999年改建景安路上一棟大廈,1、2樓保留自己名下,3樓5樓登記給大兒子和媳婦,4樓5樓則給二兒子夫妻,7樓保留給創辦人的老婆。

但2008年鄭炳煌過世,1、2樓納入遺產分配,4樓則是長期以婆婆名義租給大媳婦姪子,二媳婦想追回產權提告,新北地院判決房客必須搬走把屋子還給二媳婦,2個媳婦為了房產鬧上法院。

不管是愛心形狀還是常見的圓形,永和三美人不斷推陳出新,也幫知名化妝品牌做代工,在台灣市場佔有率極高,卻在創辦人過世後大房二房從公司產權一路爭到房產,為了財產撕破臉,兄弟鬩牆劇碼不管會不會影響到父親開拓的化妝棉王國,最傷的恐怕是被請上法庭作證的70歲老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