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柳時元離婚案恐翻盤 女方做偽證判賠台幣3萬

記者黃保慧 /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柳時元2013年因涉嫌家暴以及非法跟監妻子,兩人對簿公堂,因女方當時握有兩人爭吵及被威脅的錄音檔,他被法官判罰韓幣700萬元(約台幣22萬元),但他堅持繼續上訴,因妻子2013年提供的檔案造假而被判處以韓幣100萬元(約台幣3萬元)罰款。

▲柳時元離婚案恐翻盤。(圖/翻攝自YONHAPNEWS、tistory.com資料畫面)

韓國男星柳時元因演出經典韓劇《美麗的日子》走紅,2010年與小他9歲的舞者趙秀仁結婚,隔年生下1個女兒,但不到2年就傳出婚姻破局,兩人因此上法院協調離婚,當時妻子控訴他施暴以及非法跟蹤,還公開2人爭吵時的電話錄音,他在1審判決中處以韓幣700萬元(約台幣22萬元)的罰款;二審開庭,檢方要求對柳時元處以8個月有期徒刑,法院維持一審原判,但他堅持「無罪」並將會繼續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柳時元在2013年11月向法院指控趙秀仁在庭審中做偽證,而檢方也對此進行調查,最後證實當時的證詞有些出入,而對女方處以韓幣100萬元(約台幣3萬元)罰款,而他的法定代理人也表示:「柳時元指控前妻作偽證不是希望他受到法律制裁,而是希望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並爭取撫養權。」在2014年9月的審判很可能會因為女方做偽證而對此案件大翻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