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組點名 男神吳彥祖將出演《爸爸去哪兒3》?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親子互動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2季首播時,創下了所有大陸綜藝節目的最高的收視率,如今第2季節目已經撥出過半,許多觀眾已經開始期待第3季的「爸爸」人選究竟是誰,而最近就有網友在微博中發現了線索,第3季的爸爸人選似乎即將呼之欲出。

▼吳彥祖被網友猜測為《爸爸去哪兒3》的嘉賓人選之一。(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爸爸去哪兒》的節目組和總導演日前也接受了很火紅的《ALS冰桶挑戰》,任務完成後上傳影片到微博,還點名了林志穎、楊威和和吳彥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前兩位被點名的男星,分別是《爸爸去哪兒》第1季和第2季的奶爸,也讓網友紛紛揣測剛當爸的吳彥祖可能是第3季的嘉賓。

吳彥祖在2013年5月時升格為人父,同年9月時突然宣布要暫別影壇,專心在家當全職奶爸,可見愛女心切。他在先前出席電影宣傳時被問到會不會帶女兒上《爸爸去哪兒》,當時的回答是:「我不會帶女兒上節目,不希望讓她很小就面對鏡頭,也不會讓她進娛樂圈」,不過後來還補充未來不會限制小孩做自己想做的事。而現在他又被外界猜測為「爸爸3」的人選,也讓人相當期待看到男神帶孩子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