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界的高以翔」佐藤裕太 示範秋冬趨勢妝

▲「彩妝界高以翔」佐藤裕太示範秋冬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秋冬黑潮來襲,整個妝容都朝著個性感進行,曾擔任廣末涼子的御用彩妝師的佐藤裕太就指出,不同於春夏以鮮豔的唇彩為焦點,到了秋冬,重心漸漸轉移到眼妝表現上,透過灰色調眼影,先深後淺的將眼影往眉骨部位暈開,再以拉長眼尾的眼線帶出性感眼神,而眼頭運用亮色的光澤感眼影,與眼尾的黑做出強烈對比,表現秋冬沉穩的感覺。

除了眼妝是重頭戲,修容也不再是水平線的表現方式,佐藤裕太就指出,今年秋冬修容是以線條感展現出臉部的立體度,斜度較斜的修容可以讓人更有俐落感,相較於水平的修容,反而是比較可愛的風格;另外,在唇彩部分,建議先用遮瑕膏蓋住嘴角,並且運用唇中深、唇外淺的上法,帶出性格的唇妝。

▲帶有魅惑氣質的秋冬妝容。(圖/記者李薇攝)

根據這一次秋冬趨勢妝容,日本療癒系品牌THREE也推出一系列「嶄新黑」秋冬彩妝,以40至50年代經典黑色電影中,美麗又危險的蛇蝎美人為概念,讓所有的眼線、唇彩、睫毛膏和指甲油都融入黑色的元素,讓黑不只是黑,多了更多魅惑的變化,帶出優雅又自信美的妝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