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鬼航班」!馬航「空」難 飛機空位多到隨便坐

乘客拍下馬航的照片,偌大的機艙裡空蕩蕩得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今年上半年連續發生兩起重大事故:先是3月時MH370「 人間蒸發」,239人不知所蹤。接著7月初MH17又在飛越烏克蘭東部上空時,遭當地親俄民兵以「山毛櫸」飛彈擊落,298人魂飛天國。

這兩起重大事故讓許多人對馬航的安全頓失信心。最近有搭乘從澳洲起飛的馬航班機乘客,拍下機艙裡的照片並上傳到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顯示,偌大的機艙裡空蕩蕩。 乘客「小貓」兩三隻,瞬間還讓人錯覺以為是「鬼航班」!

與此同時,馬航日前己有將近200名機艙服務人員辭職,讓仍在崗位上的同仁,工作量更為沈重。馬航最近更盛傳高層會出現重大改組, 首席執行長即將捲舖蓋走人。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