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太妍看到鏡頭很不安! 自曝患媒體恐懼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被爆出與師弟「EXO」的伯賢交往後,遭受極大的輿論壓力。近期她參與拍攝真人秀《The TaeTiSeo》,在節目中告白了自己真實的性格,還坦言長期暴露在媒體和大眾的視線下,對此產生了恐懼,而這也是她首次公開談論出道以來備受的壓力和苦衷。

▼太妍節目中自曝患有媒體恐懼症。(圖/翻攝OnStyle官網)

節目錄製期間,太妍表情黯淡,還不時露出緊張的神情,與坐在一旁笑容滿面的Tiffany呈現極大對比。她接受採訪時透露,隨著出道的時間越來越長,隱私也漸漸被暴露在大眾面前,有時候感覺自己畏畏縮縮又很害怕,似乎患有媒體恐懼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與伯賢公開承認戀情,備受輿論壓力。(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太妍在6月被媒體拍到與師弟半夜約會,進而公開戀情,卻遭受粉絲極力反對,事後她也曾被直擊現身機場,急於向粉絲解釋戀情當場落淚。此次又在節目上公開吐露她的心情,也讓粉絲擔心她承受的壓力太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