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王維中高1A復健賽勝投 釀酒人29日回覆徵召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尚未答應接受亞運中華隊徵召的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28日)都出賽,釀酒人隊高階1A王維中在復健賽先發7.2局失2分摘勝投,釀酒人隊將在29日答覆中華隊是否同意接受徵召。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維中在7月11日以傷兵名單被下放到小聯盟,展開在小聯盟的復健賽,今天是第1次到高階1A出賽迎戰老虎隊高階1A,7.2局被7支安打、8次三振,沒有保送,在2、3局各失1分,取得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王維中是亞運中華隊徵召球員,中華隊將在9月3日報到展開集訓,釀酒人隊已知會中華棒協,最快在8月29日回覆是否同意讓王維中接受徵召。

釀酒人隊也針對王維中進行一系列的培訓計畫,不無可能在9月擴編時,再將王維中拉上大聯盟,並將讓王維中在球季結束後,去打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的,增加比賽經驗。

中華棒協除了徵召王維中打亞運,還徵召他參加11月7日在台灣舉辦的21U世界棒球賽,仍有兵役問題的王維中,必須靠參加亞運,兵役才有可能獲得解套。

美媒預估王維中明年會在高階1A開始,循序漸進2016年升上2A、2017年到3A,之後升上大聯盟,這段期間王維中隨時都有機會被拉上去大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旅外.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